撥打24小時服務專線

振記營造Chen Chi Construction

振記營造

敬天愛人
造永恆

金寶山獨步業界
自有(甲級)營建團隊
確保園區的開發建設及
環境保護都能嚴謹把關
全年無休以園區為家
用心呵護這片土地

建設開發

建設開發

台灣由於地形和氣候的先天影響,本來就有水份涵養及水土保持的高度困難,近年全球極端氣候變異,政府對於土地開發和工程建設的法令門檻一再提高,為達成給消費者的永恆承諾,金寶山在建設開發的審驗評核及證照申請的過程即使要歷經漫長時間,金寶山也都按部就班的如實遵守法規。

環境保護

環境保護

在各種建設開發的考量規劃中,對於物種生態保護,自然環境的尊重,在展開建設之前,就充分發揮土木工程的既有專業和敬天愛人的深思熟慮,於規劃建設中同時亦盡心於自然地貌、先天地勢、原本生態…

因而能讓我們永享居高臨下的天開地闊、融入海天的人文之美。

景觀設計

景觀設計

一年四季植被盛開且物種豐富、考量大屯山系之生態性、永續性等整體的生態效益,進行園區的樹木草花的設計、規劃、栽植及養護。

搭配藝術雕塑作品穿插於園區中不僅強調景觀的視覺效果,更具有多樣性的生態美學。

水源利用

水源利用

善用水資源,自給自足。園區水源來自於地下水,山泉水和雨水,為了利用這些老天給的天然資源園區內共有七座滯洪池,總蓄水量超過一萬公噸,足夠日常灌溉及清洗所需,這也是尊重自然的用心表現。

40年經驗傳承
專業墓園建築管理

墓園及納骨塔的水土保持
與建築結構要求與一般建築不同
所需要的專業度也不同

經典作品 玫瑰園

用心最多的往往是看不見的地面下工程。
先做好水土保持再進行低度開發,照顧好水脈地氣,我們相信只有善待大地,大地才樂意擁抱每一位生命。

經典作品 玫瑰園 經典作品 玫瑰園

沉沙滯洪穩定土石,頂級鋼筋混凝土打造墓園千年基業,擋土牆下方埋設盲排,將各區地下水匯入主排水系統,永享水利永決水患。

一次性施作擋土牆確保坡地穩定,以植生綠化還原景觀生態。

經典作品 玫瑰園 經典作品 玫瑰園

地樑設施穩定基礎且兼具排水功能,將土方夯實承接地氣,多次夯實土質,紮實後再行植草綠化。如此植被涵養水分,防止土壤流失,再以設計施工與材料,確保穴內溫溼度最佳狀態。

經典作品 玫瑰園 經典作品 玫瑰園

最後再以最穩固不易風化的黑花崗石材作為墓面,展現素雅大氣質感。

經典作品 玫瑰園 經典作品 玫瑰園

於2007年啟用的玫瑰園公墓已有15年的歷史,細膩的規劃建設品質經得起時間的淬鍊,日久彌新更是來自園區的長期維護。

經典作品 玫瑰園 經典作品 玫瑰園

客製化墓園服務

為保持園區的整齊美觀及墓園品質,金寶山堅持為顧客從設計到施工一貫作業
墓區規劃團隊,提供有數十種以上的墓園造型設計供客戶選擇,也可接受專案委託設計

受客戶委託後,設計單位將設計出符合顧客要求的設計圖,經過確認再交由施工單位按圖施工
從整地、挖地基、柱基綁鋼筋、地坪柱基灌漿、組模、灌漿、養護
完成初丕,再行貼飾,最後才竣工

服務流程

歡迎洽詢

常住園區
以園區為家

走入金寶山風景優美園區,井然有序的規劃,雄偉獨立的建築,墓園與雕塑藝術作品,體貼舒適的洗手間,寬敞充足的停車場,四時常開的花朵,打掃整潔的園區……這一切都是出自於金寶山的長住園區的工作人員以園區為家,提供常住於此的先人們一個優雅舒適的永恆居所環境,這是金寶山堅持做到,也是與一般墓園最大的不同之處。

歡迎預約參觀

常住園區,以園區為家

園區設施及服務Facilities and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