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24小時服務專線

將心比心的態度Teams

將心比心的態度
金寶軒禮儀服務團隊

金寶軒禮儀服務團隊

當無薪假、失業率、倒店潮…充斥社會,金寶軒卻持續保持在“求才若渴”的狀態,因為我們面對服務件數的穩定增長,更講究於服務品質的優化與深化。

在金寶山集團裡從工讀生任職到資深經理人的員工比比皆是,數十年來與客戶建立兩代甚至三代的親切、熟悉與默契;當這些客戶必須啟動殯儀服務時,主人翁的個性、家族親友的期待、曾經表現的喜好、特別在意的面向…都是治喪得以圓滿、家屬感到安慰的鉅細靡遺。

所以金寶軒的服務除了要以專業職能顧及各家特性,也要敏銳機靈、耐煩耐操,還要保持對客戶的同理心、對繁忙的抗壓性,以及對激動情緒的無限包容、瞬間消化。

金寶軒禮儀服務團隊

金寶軒的作風跟一般同業,甚至一般營利事業不太一樣,尤其為了貫徹創辦人堅持的“使傳統殯葬與時俱進、歷久彌新”,我們不僅對殯葬文化的追本溯源持續用功,更對殯葬風氣的開明展現道德勇氣。

這裡為前線或後勤、基層或高層的所有夥伴提供了“被需要”的存在價值和榮譽感;大家擁有的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個證明自己、超越自己的平台。

金寶軒的服務共識是:

當我們的服務為客戶點亮一盞燈,同時也就照亮了自己以及金寶軒。

回禮儀服務回禮儀服務

園區設施及服務Facilities and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