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24小時服務專線

2024/02/27活動紀實

2024金寶山集團新春團拜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複製連結

金寶山集團在園區日光苑舉辦了2024年團拜活動。全體員工齊聚一堂,共迎新春,並接受新北市政府殯葬處頒發的表彰。

新北市政府殯葬處頒發表彰

在團拜活動上,金寶山集團非常榮幸接受了新北市政府殯葬處頒發的表彰,以肯定金寶山在殯葬設施暨設施經營業的優良表現。新北市政府殯葬處長官親臨頒獎,曹董事長代表集團致上感謝。

金寶山集團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關懷生命、尊重自然」的理念,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殯葬服務。此次獲獎,是對金寶山集團多年努力的肯定,也是對未來發展的鞭策。金寶山將繼續努力,為社會奉獻溫暖的專業服務。

中台禪寺副住持上見下達法師演講「生死大事」

下午,金寶山集團邀請了中台禪寺的副住持上見下達法師蒞臨演講,為員工們講解「生死大事」。

上見下達法師以各種生動的比喻和巧妙的話語,教導大家如何以開朗的心面對生死的重要議題。在演講期間,師父請大家拿出預先準備好的手帕,依序打上三個結,然後問及:在什麼情況下,這個結可以打開呢?

師父開示道,中間是空的,人生正如這個手帕結中間的空,我們需要去體悟「空」才能開啟心靈的智慧。

一個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內容豐富,發人深省。在場員工紛紛表示,從中獲益良多。

金寶山集團祝福大家龍年吉祥如意

最後,金寶山集團祝福所有家人朋友,龍年吉祥如意,好運龍總來!

回列表回列表

園區設施及服務Facilities and Services